關於 BISSELL

從我們家到您們家

BISSELL 是家族企業,五代以來一直是家居保養產業的佼佼者。我們努力研究並瞭解客戶的生活與清潔需求。BISSELL 基金會從現實生活中汲取靈感,開發出創新又實用的智慧型居家清潔解決方案。BISSELL 的經銷商和零售商用心提供超優質的服務,因為他們與我們一樣充滿熱忱。這就是傳統、創新與熱情,也是我們的過去、現在和未來。

1 / 2

自 1876 年起,保持居家整潔

1889 年 Melville BISSELL 去世,妻子 Anna 接掌企業,成為美國第一位女性 CEO。她滿懷熱忱地捍衛公司的專利產品,並且成功將地毯清掃機銷往北美和歐洲。1890 年代末,BISSELL 甚至因為為維多利亞女王供應地毯清掃機,而獲得皇家許可。女王下令,所有的王室宮殿每週都要經過「BISSELL 式清掃」。

地毯專用清潔劑

1956 年,我們推出了手動洗毯機,從此人們不必再為了刷洗地毯而弄髒雙手和雙膝。到了 60 年代末,我們開始研究各種地板類型的清潔方案,除了更成功地清潔多種地板類型,也免除許多麻煩。首先,我們推出了二合一的吸塵/地板清潔機、乾式地毯洗潔粉和塗抹器,接著推出 Gemini 雙子座地毯清掃機,即首款雙刷頭地毯清掃機。

BIG GREEN 清潔機

1979 年,我們推出 BISSELL 的首款地毯深層清潔機。這台機器本身配備獨立水箱,使清洗地毯變得更方便,清潔效果也大幅提高。後來,我們設計出 BISSELL Big Green Clean Machine® 大綠清潔機,讓客戶無需聘請專業人員就能獲得專業的地毯清潔效果。90 年代,我們推出了PowerGroom®,這是 BISSELL 品牌的首款直立式吸塵器,效果名不虛傳。

毛小孩能擁有的最棒禮物:家居保養與寵物福祉

毛小孩通常是家庭的一份子,但研究顯示,伴隨寵物而來的清潔任務,經常是民眾決定不養寵物,甚至決定將寵物送人領養的原因。

於是,我們在 2005 年推出了 SpotBot®,這是我們第一款專為寵物清潔任務設計的可攜式深層清潔機。

在 Cathy BISSELL(三隻黑色拉布拉多的主人)的領導下,我們持續向美國寵物慈善機構捐款,以支援寵物社群。2011 年,她成立了 BISSELL 寵物基金會。這個非營利組織透過銷售 BISSELL 寵物產品募款,幫助走失、受虐、疏於照顧或遭到棄養的寵物。

自成立以來,BISSELL 寵物基金會已經為美國 43 州超過 375 個組織募得了 50 多萬美元。我們也很用心努力地幫助寵物找到家。我們的目標是每年透過銷售寵物產品募款 25 萬美元,支援基金會的毛孩救援工作。我們也一直告訴 BISSELL 客戶,只要使用合適的清潔工具,他們就能全神專注在毛小孩帶給他們的快樂與陪伴上。

BISSELL 寵物基金會:美國各地有數百萬隻寵物收容在收容所和救助單位。BISSELL 寵物基金會決心終結寵物無家可歸的現象,為每一隻毛小孩找到充滿愛的家。

- Cathy Bissell

擁有更加潔淨的家

時至今日,BISSELL 依然是家族經營的企業,也依然熱衷於幫助您更有效輕鬆地打掃家裡,讓您可以放下吸塵器、享受生活,並在回家時享受更潔淨的居家環境。總而言之,無論是嬰兒食品或是紅酒,是泥巴或是巧克力,是貓毛或是寵物搗蛋造成的意外,我們都能幫助您清除各式各樣的髒亂,瞬間清潔溜溜,讓您全心投入最有意義的居家事務,也就是享受生活。